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1:02  |  查看次数:[]

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给他们送去了“春节大礼包”,并和他们一起吃了“团圆饭”。

期间,徐德祯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他们在寒假留校期间积极投身附属医院的志愿服务、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导诊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情,科学规划好春节期间的生活学习,在老师和家长的关心爱护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而又充实的春节。

徐德祯还要求学生工作部门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发放春节期间生活补助资金,实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心理状态、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暖心的春节,让家长安心、放心。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寒假、春节留校期间得到了学校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科学规划,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和假期。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