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市委一级巡视员赵学忠一行来校督导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8:55  |  查看次数:[]

425日下午,市委一级巡视员赵学忠一行来校督导调研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和重点节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陪同调研,临泽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勇、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殿鹏、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赵万德,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忠一行先后到学校监控指挥中心、安全教育基地、民族文化长廊、图书馆、新征地等查看了平安校园建设有关情况。

顾长兆向赵学忠一行介绍了学校平安建设情况、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以及重点节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的进展情况。顾长兆表示学校周边安全隐患治理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西学院的支持与关心,对校园周边隐患和问题,仍需要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协调各方,加以解决。

赵学忠对学校重视师生安全,不断建设平安校园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重点节会期间的校园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

(供稿:安全稳定工作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赴酒泉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 下一条:河西学院携手张掖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