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02  |  查看次数:[]

6月21日晚,“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在塑胶操场举办。学校领导狄生奎、张汉燚、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5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红毯仪式和毕业晚会两个部分。来自20个学院代表各个方面的学生代表走上红毯,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不舍和感谢;20个学院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走上红毯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晚会在动感的广场舞《YES!OK》拉开序幕;歌曲《谁》《这世界有那么美》《此情永在》、朗诵《青葱岁月》表达了2022届毕业生对学校、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演唱的《祝福》和在校学生演唱的《海阔天空》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在这永远年轻的地方》《最美青春绽放边疆》、歌曲《一路高歌续华章》勉励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绽放最美青春,勇担时代使命;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5363名同学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用奋斗书写最美丽的青春,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踔厉奋发,扬帆起航,绽放青春,实现梦想。

(供稿:团委)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