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论证暨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5:42  |  查看次数:[]

2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暨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从党建工作、专业认证、硕点建设、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安排部署,提出了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围绕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2023年的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各教研室、实验室要对标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学科专业实际,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清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同时,广泛征求并认真梳理全院教职工对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统筹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打造创新实践平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开学报到、学生考研复试、2023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武威职业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结对联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酒泉市举办乡村振兴与蔬菜产业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