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河西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2)”—张掖市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8:49  |  查看次数:[]

318日,学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2)”——张掖市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河西讲堂举行。张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年珩,张掖市教科所副所长吴永昊,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对张掖市农村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主题、培训项目的总目标作了说明。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参训的任务和使命,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全面提升张掖市农村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的政策理论解读能力、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为着力点,努力发挥思政课的育人作用。

年珩要求,参训老师要充分认识“国培计划”小学思政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对我市小学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参训老师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加强师德修养,强化奉献精神;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研修;做好角色转换,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张掖市小学“大思政”课题构建奠定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特邀了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伏身成桥——将学生背负至理想彼岸”的师德专题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推动师范专业认证重点工作 下一条: 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