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外出教师学习交流汇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56  |  查看次数:[]

3月21日,护理学院举办了外出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会。由近期参加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护理研究生导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两位教师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杨淑珍教授结合本次外出培训学习内容,作了题为《护理科研选题与常见问题解析》的汇报。她从全球护理研究发展趋势、临床护理研究热点、护理科研选题路径、护理科研项目标书撰写等方面,交流了本次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史小慧副教授结合临床护理研究的热点与创新、编辑视角的护理科研论文质量提升、科研设计中的常见问题等,作了题为《护理科研论文撰写常见问题与写作技巧解析》的汇报,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汇报交流不仅有助于教师了解护理学科前沿动态、拓展研究思路、提升科研水平,更有助于扩大教师外出学习的辐射效应,以点带面,使科学信息、思想、观点得到沟通和交流,对营造学院科研氛围,凝聚科研思想和干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护理研究创新始于研究积累、源于学科交叉、基于严谨设计,希望全院教师以严、真、细、实、快的学术精神和工作态度,在护理科学研究中干真事、真干事、干成事。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信息化能力分享沙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