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集中开展教学督导评议反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0:36  |  查看次数:[]

3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集中开展教学督导评议反馈。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和四位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分别从四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评议。督导委员会认为,每位授课教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点突出,在教学中很好贯彻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标。同时,分别对四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四位授课教师表示,会以本次教学督导评议反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加强反思和总结,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学院负责人指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基础。教学督导委员会充分发挥“以督促教”的作用,和授课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实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刘海桃博士为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论证足球运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