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0:11  |  查看次数:[]

4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总结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及进展,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自评自建阶段各工作小组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要求各小组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数据上报、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梳理、教学档案建设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研究文件政策,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重要内涵;要精心安排,明确责任,理清思路,有序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落实。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聚了全院全员在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创新,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上的共识。下一步学院将把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与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兰州大学刘光华教授为法学专业师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