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检查学生专业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6:28  |  查看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园艺、农学和种子科学与工程2022年春学期专业实习情况,确保专业实习质量,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赴甘肃鼎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甘肃金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丹马场三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专业实习检查工作。

检查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实习场所,了解实习环境和条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同广大实习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岗位的实习内容及实习收获。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希望学生发扬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当前每一份工作,在实习中锻炼专业技能,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质。

学院领导要求,要遵守实习纪律,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珍惜实习机会,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要学会沟通,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第十四届工程制图及CAD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笔落盈尺 翰墨飘香”优秀课堂笔记、作业展评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