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01  |  查看次数:[]

5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 18162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和评委评议等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首先以PPT的形式就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严格把关,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结果分析等角度对毕业论文和PPT汇报进行点评与提问。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问题。在问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题进行了更深刻的剖析,也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答辩结束之后,同学们将根据答辩小组和指导老师的意见进行最后一次修改,并在一周内上交完整的纸质版材料。未通过答辩的同学将根据答辩意见进行继续修改后参加第二次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综合训练课程,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精心组织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和答辩工作,答辩前还专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研究安排,确保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张掖市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