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河西走廊数字智能文旅融合创新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47  |  查看次数:[]

近日,2021年度甘肃省重点人才项目“河西走廊数字智能文旅融合创新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贾小军教授对来自河西五市的文化旅游系统骨干人才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历史沿革、教学和科研成果,以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欢迎有条件的学员报考河西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党春梅指出,数字技术在文旅产业的广泛应用,改变了文旅产业的商业模式,文旅融合新业态的不断出现逐步打破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边界,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恰当其时,为河西走廊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项目负责人柳红波教授介绍了此次培训背景、目标和课程开设等情况,并就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骨干人才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深入钻研,确保培训实效。

本次培训班连续举办2期,自612日至625日,共有200名骨干人才参加培训,授课教师主要由我校教师担任。培训内容包括河西走廊历史文化、红西路军精神、智慧旅游、文化和旅游融合、旅游短视频营销等专题讲座,以及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芦水湾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实地观摩考察。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数智文旅复合型和创新型优秀人才,为河西走廊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和建设文化旅游强省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新晋职称和新入职教师专场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