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6:54  |  查看次数:[]

621日下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19级全体学生及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实习工作负责人作了实习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实习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学生实习单位、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实习分配原则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专业实习是我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时最长、学分最多的一门实践技能课程,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通过专业实习可以使学生在企业真实岗位中,接触本专业及相关工作流程,拓宽知识面,锻炼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的基本技能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以及角色转变,增强职业道德感和工作责任心,培养和锻炼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会议要求,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及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实习任务;要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带队老师要切实负起管理和指导责任,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积极消化专业理论知识,站好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充满了期待,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直面挑战、吃苦耐劳、把握机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复旦大学陆帅教授、张国华教授线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专场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