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学者在高台县盐池工业园区开展企业人才管理和安全环保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6:35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在前期工业园区调研的基础上,应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和高台工业园区管委会邀请,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俊科博士和化学化工学院曹成博士前往高台县盐池工业园区开展企业人才管理和安全环保知识相关培训。园区16户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环保负责人、安环专职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了解和掌握了企业人才管理和当前安全环保领域新政策与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了安全环保意识与法律意识,增强了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化学化工学院深度对接地方精细化工企业的主要活动之一。双方还将在项目联合申报,农药、染料等产品工艺研发及企业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学生社会实践与专业实习开展相关合作。

(供稿: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雒焕国教授入选“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专家资源库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评估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