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签订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7:41  |  查看次数:[]

 

12日,法学院与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签订实习就业合作协议。河西学院学生处、团委负责人,法学院班子成员,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张掖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张掖市救助管理站、甘肃省皇瀚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商友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法学院孔德播院长与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陈剑峰会长签署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剑峰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院地双方将围绕志愿服务、专业建设、社会实践等内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家庭、社区、社会治理等领域开展广泛实务活动,积极推动法学院与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的互动发展,促进学生理论知识向实践知识的转化。

陈剑峰会长作了主题为爱一直在路上的专题讲座,为在场师生分享了一个个关于奉献与爱的志愿者们的故事,并倡议身处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加强对奉献精神的理解,也应该努力将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成实践内容,积极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与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实习就业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一个新的开端,萤火虫公益协会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必将为社会工作学子提供一个广阔的社会实践活动舞台。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携手助力•喜迎新年”事实孤儿慰问演出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与张掖市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签订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