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赴山丹县落实“检校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9:01  |  查看次数:[]


    2019年1月12日,法学院赴山丹县人民检察院落实“检校共建”协议。法学院班子部分成员、党员骨干教师代表、实习学生与山丹县人民检察院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法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山丹县人民检察院班子就“检校共建”协议内容进行了认真商榷,一致认为,“检校共建”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务必要做实做好,实现检校优势互补,促进法学理论教育与检察司法实践的有机结合。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1/20190118155616684.jpg

山丹县人民检察院表示将为法科生提供良好学习实践环境,增加就业创业的意向,以基地建设为纽带,积极融入“检校共建”合作之中,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检校共建”将协同开展法律理论与实践课题研究,提高检察院司法理论水平,进而促进人民检察工作。

白煜博士为检察院干警作了“环境权与环境公益诉讼”主题报告。报告期间,白博士与检察干警广泛交流,相互深感受益匪浅,得到了检察院干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法学院加强法学教育与突出司法实践的有效行动,不仅对促进法律人才培养、实现检察机关与高等院校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有重大意义,而且对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有重要作用。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下一条:全校各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