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0:14  |  查看次数:[]

  4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学院在岗教职工、在外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共4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 “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安排了近期教学科研相关工作,院长杨有海教授作了交流发言。

  杨有海院长就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与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加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以及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阐释。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建院十二年来,在本科人才培养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与学生管理、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对外交流、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宽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发展速度较快。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发展阶段、新的任务与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奋力前行,做出每个人的贡献。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好学院发展总体布局,抓住发展的良好时机,在稳步发展中深化各项改革,不断创新,求发展、求提高;在”“”“中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走特色发展、合作发展、协同发展之路,要在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办丝路名校中贡献土木工程学院的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结合当前全校开展的三学三促活动,加强学习,深入思考、研究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路和个人成长之路。学院及班子成员要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助推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深入、广泛开展工作,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赴西南大学学习团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交流考察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