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陇源先锋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6:23  |  查看次数:[]

4月1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协主席、中国企联资委会主任凌文主讲的“陇源先锋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二讲---新质生产力与跨界创新的探索实践专题辅导讲座。60余名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了专题辅导讲座。

凌文院士从“新”“质”“生产力”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跨界创新的基本规律、专精特新的创新经验以及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理论方法,助力广大党员干部从容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国内外环境,跳出思维定势,打破自身局限,勇于跨界、拥抱多元,在实践中探寻适合自身的创新路径,以创新引领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形成新的竞争力提供方向指引和有益启示。

学院党委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而人才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我们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完善教育教学工作体系,强化师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激发他们的创新激情和创造潜力。  

此次辅导讲座不仅提升了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大家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创新实践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