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1:19  |  查看次数:[]

4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河西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内容;讨论制定了《体育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体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抓好研究部署、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解读培训、对照检查各环节的工作;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当标杆,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体现纪律性、认识危害性、增强精准性上下功夫,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上作表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