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在定西市举办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6:10  |  查看次数:[]

1223日,2020年定西市新入职幼儿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定西市凤城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举行。定西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令勇峰,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定西市7个区县近3年新入职的100位幼儿园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的各位老师,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幼儿保教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今后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能力基础,为推进当地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令勇峰所长讲话强调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是2020年定西市国培项目中要求在定西市内举行的新入职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的重点项目,是国培项目落地市州实施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培训院校严格执行国培项目标准,做好过程性管理,确保培训效果;要求参训学员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勤学善思,做到“四个结合”,努力提高保教能力。

最后项目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该项目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培训班的管理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0)”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是对定西市各区县的100名新入职幼儿园教师,采取集中培训、跟岗实践的方式,在定西市内开展规范化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合理安排专题研讨、跟岗实施环节,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和一线优秀园长授课,突出了当地园长授课的特点。跟岗实践环节选定了定西市幼儿园、安定区幼儿园、陇西县幼儿园、陇西县巩昌幼儿园等四所省级示范园,体现跟岗示范观摩有效性,达到构建幼儿教师理念、知识、方法体系和规范保教过程的培训目标。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第五届农科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