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9:09  |  查看次数:[]

1222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海在学院会议室及钉钉平台同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及在校的1300多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报告会上,韩振海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之际谋划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学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院要围绕“新工科”建设,使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衔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以科学先进的理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第五届农科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