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9:14  |  查看次数:[]

2021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等,两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主动担当,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指导实践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集中精力做好年初各方面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做好学院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师生防控分类指导,妥善有序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做好教职工疫情日报告制度。

会议就近期舆情风险点排查情况、师生思想动态、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对策等进行了交流通报,并对本月舆情风险进行了研判,一要加强学生离校返家安全教育提醒,必须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安全返程;二是要加大对心理问题学生的关注度;三是要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和管控。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谋划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