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领导看望春节期间留守上海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5:20  |  查看次数:[]

31日,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副院长田莉梅等一行三人赴上海徐汇区中心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持在上海实习的学生,并与实习医院领导、老师及49位实习生座谈。

实习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对离家千里之外的河西学子尤为关心,成立了由院领导牵头,职能科室教育科负责,各教研室和专业科室专人对接实习生的带教实习工作机制,并从学生管理、科室轮转、教学和考核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系统管理,设有专职学生辅导员和宿管员全方位关爱学生,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

王德代表学校对徐汇医院和静安医院给予实习生的生活照顾、工作学习表示感谢,希望院校之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教学相长,共同提高,并在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王德一行与实习学生访谈并参观了徐汇医院的技能中心、互联网医院和GCP病房。

(供稿: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酒泉市项目县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