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四届文明月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45  |  查看次数:[]

517日晚,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第十四届文明月活动总结表彰会。

本届文明月活动以“讲文明 显礼仪 做文明河院人”为主题,自316日启动仪式以来,按照文明月活动要求,开展了“讲文明 显礼仪 做文明河院人”主题班会、“最美身影、醉美校园”摄影作品展、特色寝室评选、优秀笔记展评、“榜样同伴”评选一系列活动。除了开展特色活动,学院以文明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开展学生文明意识培养等宿舍卫生创建活动,严格落实行学生公寓内禁烟排查和每周两次宿舍卫生检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会上,表彰了此次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包括优秀宿舍6个、优秀笔记8份、“榜样同伴”4人、优秀摄影作品6件,文明月先进工作者5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获得“特色寝室”宿舍成员代表用小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宿舍文化建设,“榜样同伴”的推荐人热情真挚地对获奖的学生做了推荐。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都非常励志,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

此次文明月系列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取得了成效,为形成良好的院风、班风和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将建立文明意识文明习惯养成的长效机制,确保文明月活动的育人目的落到实处。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2022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规划指导顺利开展 下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