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体育学院为教职工子女开展体适能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51  |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建设,积极服务广大师生,体育学院紧紧依托体育教育师资队伍和体育场馆资源优势,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以训练营为主要形式,利用课余时间,将教职工子女体适能训练营作为“为师生办实事”重点项目全面推进实施。

活动中,通过体育专业学生志愿服务和专业指导,对教职工子女进行体适能专项训练,教练引导孩子以团队合作方式展开身体活动,在竞争与协作的运动中使孩子课余生活更加丰富,调节了认知行为、促进了体能发展,训练效果良好。

训练营成员家长们表示,体育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孩子们体适能提供形式多样的专业训练,老师们在此次活动中认真负责,孩子们收获了快乐锻炼,家长们减轻了压力,是为师生办的一件好事,实事。

体育学院将在开展现有训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课程先导+基地培训+实体孵化”模式,推动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能力,更好服务社会,持续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暨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