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宏志助航·职等你来 ”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55  |  查看次数:[]

310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宏志助航·职等你来河西学院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10号教学楼北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会企事业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双选会开幕式。党委书记梁兆光宣布双选会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主持仪式。

双选会开幕式

张汉燚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始终肩负着一所地方高校应有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秉承“立足河西、面向甘肃、辐射周边”的办学定位,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就业,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鼓励毕业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河西学子以其“政治可靠、为人朴实、专业扎实、工作踏实”的品质,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本次春季校园双选会是校企合作双方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难得机会,将为学校与各企事业单位之间架起密切沟通和良好合作的桥梁,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党委书记梁兆光宣布双选会开幕

校长张汉燚致辞

双选会现场,梁兆光、张汉燚、顾长兆与参会单位、求职毕业生等进行交流,了解供需双方的情况,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进展,并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还特别开设了双选会活动视频直播,邀请用人单位分享就业信息,并安排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学生讲解简历制作等求职技巧,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

此次双选会1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岗位需求数近6000个,毕业生投递简历2800多份,意向签约500多人,此次大型双选会为近三年来我校规模最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的一场校园招聘活动。近年来,学校始终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认识和思考“赴疆就业”工作,凝心聚力实施了“千人进疆就业计划”,“一靠三实”的河西学子深受新疆用人单位的青睐。本次双选会来自新疆的用人单位占70%,单位数量多、岗位类别覆盖广与所学专业契合度高,能够较好地满足招聘需求。

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载体,有力推进了学校人才智力援疆工作,为毕业生赴新疆就业和各用人单位招揽人才搭建平台。学校将继续以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指导,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并切实做好“一站式”精准就业服务和就业育人及就业帮扶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就业指导办公室)

 

上一条:甘肃中医药大学校长赵继荣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赴西南大学挂职干部和访学进修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