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长赵继荣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9:47  |  查看次数:[]

3月10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继荣一行7人来校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梁兆光出席座谈会。校长张汉燚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继荣介绍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医学教育发展、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对口支援等情况;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工作情况和教师赴复旦大学进修访学情况。

梁兆光赵继荣校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甘肃中医药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近年来,河西学院作为复旦大学对口支援高校,积极主动将“向外”与“自身发力”有机结合,通过资源融合、项目推动,使对口支援工作在各层面、各领域广泛开展,有力促进了学校内涵式发展他指出河西学院是一所有光荣传统的学校。80多年来,学校累计培养毕业生12万余人,涌现出以中科院院士李灿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校友是一所自强不息的学校学校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扎根河西办学,展现了学校的精气神。学校十三年来坚持不懈,实施“实习支教援疆”、“千人进疆就业计划”及“千人留张就业创业行动”,实现了学生实习支教援疆和在疆就业人数“双过万”目标,培养的学生因“政治可靠、专业扎实、工作踏实、为人朴实”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充分彰显师生认真与务实的良好作风。是一所备受青睐的学校。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学校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推动学校成功升本、实现一校两院合并、成为复旦大学对口支援和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受援高校,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是一所未来可期的学校。甘肃中西部高等教育改革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为学校今后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指明了新方向,学校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打基础不松劲、促发展不停步,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复旦大学对口支援在教师培养进修、学生联合培养、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赵继荣校长一行赴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附属医院贾植芳藏书陈列馆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河西历史文化馆和敦煌艺术传承创新中心参观考察。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负责人参加。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引发全校师生热烈反响 下一条:学校举办“宏志助航·职等你来 ”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