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21:30  |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主题教育、党的建设、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522日,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会见了梁兆光一行,并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立强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及基层党建方面的情况。

梁兆光从具有光荣传统、自强不息、备受青睐、未来可期、肩负特殊使命五个方面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是毛泽东等老—辈革命家亲手创建的我党我军第一所工程技术学校,在电子与信息领域具有巨大的影响力,为国家输送了大量的高精尖人才。此次慕名前来学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数字化、信息化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发展规划、资源配置、管理服务等多领域的经验做法,加快大数据研发应用,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全面推动学校数字赋能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智慧校园,提高现代化治理能力,推进以数字赋能为保障的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他诚挚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各位领导、老师到河西学院考察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双方围绕教育信息化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运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梁兆光一行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AI+教育中心。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在复旦大学学习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省统计局路民生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