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0:25  |  查看次数:[]

5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分析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推进作出安排部署。

周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项目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抓手,是学校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大抓项目、抓重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分层分类做好研究论证、科学谋划、沟通衔接、推进实施等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把项目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周勇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努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健全项目工作机制,建立“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调度”机制;主要领导要带头抓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分管同志要摸清项目业务流程,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吃透政策,及时分析研判和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项目实施。

周勇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重大项目推进作为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发力,责任上真压实,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爱菊一行来校调研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