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爱菊一行来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1:03  |  查看次数:[]

5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爱菊、团省委副书记马颖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梁兆光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校长周勇汇报了学校围绕“13666”就业工作思路,突出夯实就业工作“责任链”、打造就业工作“生态链”、优化就业工作“服务链”重点任务,建立全员聚焦就业机制,构建招就联动机制,全过程加强就业课程建设,全要素强化就业实践教学,全方位开展就业服务指导,全力推进校园招聘提质增量,持续打造一靠三实就业品牌,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主要举措,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黄爱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的举措。黄爱菊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党和政府最关注、最揪心、最操心的国之大事,河西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党政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紧密配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所对学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学校;全校上下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操心费心用心,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明显,是一所广受社会赞誉的学校。感谢全校上下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就业工作。


梁兆光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学校将认真落实调研组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健全就业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抓好政策衔接,抓实访企拓岗,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以必胜的决心,决胜的姿态,全胜的信念,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奋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

座谈会前,黄爱菊一行参观了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学生智慧就业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和河西历史文化馆。

校党委副书记强梅,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主委薛琴,省人大、团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供稿:学工部就业指导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带队赴复旦大学考察学习并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