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1:43  |  查看次数:[]

52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张勇、高荣、赵柱、挂职干部王新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3个参加专业认证学院的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估督导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参加今年专业认证的学院、配合提供数据支撑材料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就我校专业论证工作分别从技术解析、建章立制、统一认识、思想动员等方面的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对自评报告撰写中材料细节问题做了强调和要求。

周勇指出,师范类专业论证工作是推动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参与今年专业认证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和持续改进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性。全校上下要认识到专业认证的必要性,规范办学、引领专业建设;二是明确责任主体,主动担当作为。专业认证的主体在学院,参加认证的学院要组建专班,积极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学校各个层面要积极协调、大力支持;四是紧盯时间节点、高效完成自评。

(供稿: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上一条:甘肃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评估验收专家组来我校考察验收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慰问附属幼儿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