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0:10  |  查看次数:[]

狄生奎在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守底线思维 强化红线意识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420日,学校召开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排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党委书记狄生奎同志在会上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高度,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学校领导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高荣、王德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狄生奎讲话

狄生奎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一要深刻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四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主持

狄生奎强调,全校上下要以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主线,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是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二是突出对党忠诚的监督,突出“关键少数”的监督,突出年轻干部的监督,持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是把握执纪审查重点,持续推进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深化以案促改促治,精准运用政策策略,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坚决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四是强化领导干部“头雁”作用,持续正风肃纪,持续转作风、严教风、促学风,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是深刻把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

全校处级干部、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上一条: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