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8:40  |  查看次数:[]

421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互联网+教育、校园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狄生奎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副总经理王久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孙岩一行参观考察了敦煌艺术传承创新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网络主控机房、数据中心机房和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了解了学校信息化网络建设基本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狄生奎向孙岩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和张掖分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狄生奎指出,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助力全省信息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同时也为学校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提升校园治理效能发挥了重要作用,达到了互利双赢。今后,校企双方将围绕互联网+教育,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入拓展传统领域,积极开发新兴领域,在大数据分析,软件开发、产学研项目团队联合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全省高校典范,为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孙岩表示,企业与学校合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广泛,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围绕“互联网+教育”,为学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和保障,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2022年“书香校园 智慧人生”读书月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