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35  |  查看次数:[]

5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教务处、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作梓致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情况。他希望双方能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开展协同创新和战略合作,强化产学研用的创新机制,聚合校企资源加强平台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德祯代表学校向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探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共同培养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有突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校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满足社会和企业需求的人才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期待双方在未来有全方位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前,徐德祯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葡萄酒加工酿造车间和地下酒窖。

(供稿:教务处、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一级巡视员张平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河西学院与张掖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生态立市·绿色发展”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