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青年传媒中心被评为“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体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5:10  |  查看次数:[]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评选活动结束,全国30家高校校园媒体团队被评为“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体团队,我校青年传媒中心位列其中。

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评选活动于20223月启动,旨在通过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和优质内容等,从而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融媒团队,扩大校园媒体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

河西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由校团委指导,主要负责运营河西学院团属官方微信、微博、QQ空间、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打造河西学子新媒体品牌,内容涉及校园资讯传播、思想引导、文化交流等方面。截至目前,各平台粉丝数量累计11万多,在繁荣校园文化,传播校园正能量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该中心于20192020年连续获评百强高校媒体,曾多次在甘肃省校园媒体评选中荣获十佳校媒”“人气之星等称号,并于今年6月被评为甘肃省“2021-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校媒。(团委)

 

上一条:河西学院申报的农业农村部制种玉米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在临泽县揭牌落地 下一条: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