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食堂引进承包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8:16  |  查看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校餐饮服务质量,河西学院学生食堂现有部分饮食部面向社会公开考核引进承包,欢迎具有餐饮工作经历的实力强、信誉好个体经营者参与。

一、河西学院学生食堂饮食部承包内容:

序号

名称

经营项目内容

招标经营人性质及数量

1

校本部四餐厅二层饮食二部

早餐、粥类、快餐为主、小吃为辅

个体(一家)

2

医学校区杏林餐厅一层饮食一部(清真)

早餐、快餐为主,小吃为辅

个体(家)

3

校本部五餐厅二层饮食二部

快餐为主,小吃为辅

个体(一家)

二、食堂饮食部承包人基本要求:

1.个体饮食部经营者,男55周岁以下,女5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3年以上饮食经营工作经历曾在高校或单位餐厅从事过餐饮经营者优先。

2.报名时需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1)承包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承包人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承包人及所聘用厨师的厨师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

4)曾从事餐饮工作证明材料。

5)有公共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6)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3.经考核确定为承包人后,原则上要提交其他单位或河西学院正式职工的经营担保书。

三、引进承包方式与合同期:

1.引进方式:考核确定承包人。

2.签订《食堂饮食部承包经营合同》,合同期:202131日—2021 7 20 日。

四、报名时间:

20211 27日至1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五、考核时间:202127日 上午9:00

六、考核地点:河西学院本部一餐厅。

报名地址:河西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校本部南区2餐厅一楼东)。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285016(办)。

七、公告期:3个工作日。

八、其它具体详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四史”教育暨“网上重走长征路”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