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四史”教育暨“网上重走长征路”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4:40  |  查看次数:[]

全校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校师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和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四史”教育暨“网上重走长征路”甘肃段活动方案》。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四史”教育暨“网上重走长征路”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如下,请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二级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一、参与方式

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陆网址:dxs.moe.gov.cn

二、竞答管理

1.答题类型

答题类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题目形态分为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

2.答题时段

全国高校答题时间为即日起20216

3.答题模式

师生以个人账号登录进入答题区后,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或PK模式进行答题。(1)普通模式:随机发出20道题,限时10分钟,每题1分,根据选手答对的题数进行积分,分数计入个人积分和学校积分中。(2PK模式:选手选择PK模式后,由系统随机匹配对应省份参与PK模式答题的对手。限时PK答题赛为双方在3分钟内,答题数量多者胜,最多30题。PK胜利获得30积分,计入个人积分和高校积分中。各单位、各学院可在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竞答争先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团队PK,进一步丰富比赛形式,提升师生参与度和覆盖面。

4.竞答排行

根据用户个人和组织的参与情况,将定期公布个人、学院、单位排行榜,并通过海报、头像装扮等技术手段,对答题情况进行大数据展示。

个人排行榜按积分由高到低排名显示前500名。学院排行榜包括正确率榜(总分数/学校总人数)和总分数榜。

在竞答阶段结束时,根据排行榜情况选出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5.竞答奖励

个人积分每到100分,即可以得到一个勋章,勋章无数量限制,得到五星勋章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证书。

6.安全保障

中国大学生在线将构建防作弊机制,做好高抗压设计,保障竞答顺利进行。

 

                                                                                                                               党委宣传部

                     二O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老旧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首层连廊封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河西学院食堂引进承包人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