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2024年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1:07  |  查看次数:[]

3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积极落实学校提出的“十二项计划”,学院将严格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抓手,丰富课内外活动,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俊科教授以自己申请成功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为例,从项目名称组织、摘要重点抓取、立项依据凝练、研究计划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经验。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学校“科学研究攀登计划”,实时关注瞄准各项科研项目,凝心聚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提升了科研工作信心。学院也将继续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并以高质量的科研工作为目标,满怀信心 接续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首届临床医学学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