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1:08  |  查看次数:[]

为扎实推进师范生的教育实习,落实好实习支教各项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近期召开“扬帆远航 以行践学”为主题的2021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即将远赴各个实习基地的同学介绍了教育实习的必要性以及实习阶段的相关要求,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严守实习纪律,规范实习制度,注意自己的行为,尤其要尊重少数民族地区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阳光的工作态度,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河西学院学子风采。还要利用好此次实习实践机会,实现教师专业能力的快速成长,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金小青老师结合以往带毕业生在新疆实习过程中的真实经历鼓励2021级师范生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好心态,有自己的明确计划并付出努力。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活动中具体教学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事项。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可以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成长为“优秀师范生”的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优秀实习生经验分享暨教育研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2024年科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