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22  |  查看次数:[]

322日,美术学院举办了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辅导报告会。学院特邀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夕恺教授主讲。学院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作了介绍,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全力提供软硬件条件和暖心帮扶,为毕业生就业、考研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心,对自身的综合因素进行深入、全面的分析,树立合适就业或考研目标。

孙夕恺教授从近年考研大趋势分析、专业选择指导、考研整体思路、考研政策类别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美术专业考研的相关知识;同时他以山东师范大学考研招生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院校、专业选择及学习科目等相关内容。他强调,考研是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开阔眼界、拓展视野,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备考,希望同学们铆足干劲、坚定信心备战备考,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要勇于挑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此次大会是美术学院具体落实部署“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活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考研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就业观念,进一步促进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能尽早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增强奋斗动力。

(供稿:美术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文学院赴金昌、武威、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