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24  |  查看次数:[]

3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凝练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不断完善毕业生外部评价机制,为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夯实基础,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引导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不断激发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锻造从严从实从细的硬作风,确保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有效落实落地。同时,会上就本月舆情工作进行了研判,针对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政策宣传教育,正确引导学生向好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学院举办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