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4:48  |  查看次数:[]

4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河西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数字、智能、绿色、低碳转型趋势,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为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为共建清洁美丽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依托学校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整改,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凝聚全院师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打造“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一靠三实”育人品牌,要始终坚持学院发展问计于师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要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作为,在加快学院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培训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