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全委会听取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40  |  查看次数:[]

11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委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

赵凯受党委常委会委托,向全委会报告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各方面工作,着力推动关键目标和重点任务落实,整体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安全稳定维护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发展呈现出和谐稳定、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很多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校顺利被省学位委员会推荐为硕士授权单位;学校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被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赵凯指出,一年来,党委常委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共克时艰,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态度和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加强统筹兼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党委常委会坚持对学校工作实行全面领导,坚持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申硕工作顺利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基础不断夯实;机构调整和人才队伍工作不断推进,附属医院建设及医学教育发展不断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和就业工作进一步改进,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水平不断提升,开放办学更具活力,意识形态与文化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学校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赵凯指出,一年来,党委常委会自觉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学校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科学决策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赵凯指出,2020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学校发展处在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党委常委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周均发赴附属医院指导疫情防控暨院感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安排寒假及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