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周均发赴附属医院指导疫情防控暨院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7:56  |  查看次数:[]

1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到附属医院指导疫情防控暨院感管理工作,在行政五楼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附属医院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各部门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医院钱军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周均发要求,面对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全面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院感管理工作,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严格规范住院部病员、陪员管理;全面排查假期外地返院人员,摸清情况,建立台账,分级分类管理;结合实际工作修订、完善疫情应急预案、处置预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建立常态化工作方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做好上报数据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周均发和附属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现场检查指导。

(供稿:附属医院)

上一条:国家民委命名河西学院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全委会听取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